「如果我提問,必將也是某種表達。」

小情侶談戀愛三十題/



1.「成為我的所有物」
2.「對不起,沒有那麼喜歡你」
3.「厭倦了」
4.「帶你去看病」
5.「為對方寫一首小情詩,幾年後看羞紅了臉。」
6.「鼻子發酸,不敢見你」
7.「我喜歡過一個人,燃盡了所有感情。」
8.「黃雀是你的蟬」
9.「如果我抱緊你不讓你走,是不是還會有個戀人的名份。」
10.「懷裡的你會不會下一秒就消失?」
11.「再次犯錯,又再原諒,消耗耐性。」
12.「單戀足矣。」
13.「因為喜歡,所以不做戀人。止於朋友就好。」
14.「不想睡,想睡你。」
15.「問我來做甚麼?來愛你啊。」
16.「你在遠方,獨留我一個佈滿你的城市。」
17.「一夜情夢長長」
18.「第一個吻」
19.「分手砲」
20.「破鏡重圓後的疏離,回不去的過往」
21.「空白的時間」
22.「近距離Phone s|e|x」
22.「你不為人知的愛好」
23.「偷偷買情趣玩具」
24.「比喻對方作動物」
25.「我們還需要多久才能見面」
26.「小小的你帥氣又可愛。」
27.「少年純真地做|愛,跟隨本能對你說情話」
28.「你內在比你外貌還要來得美」
29.「啊,原來我喜歡你啊。」
30.「你啊,要成為更好的自己。」


-
碎碎念/
一些自己的妄想平時寫在Notes,不知不覺滿多就整合做三十題了 (*´艸`*)
覺得很多人談戀愛時都會比喻對方做小動物啊(●´ω`●)我曾經將自己和對方比做小熊和兔子啦,還會用這些比喻互相隨口說些童話>< 想來真可愛啊^ ^
黃雀是你的蟬是指以為自己很有心機成功令對方迷上自己,其實根本是對方設的局,這種兩個人都有點小心機的感覺很可愛啊(*´꒳`*)
近距離phonesex是明明同一屋簷下,甚至在同一張床卻要用電話的play (*´◒`*)
我很喜歡看破鏡重圓,最萌的是兩個人一開始還是沒有以前一樣甜蜜,畢竟兩人都變了嘛,之後改過相處模式再走下去那種♡
還需要多久才能見面時有一天去醫院覆診時想到的XD 告訴大家一個關於精神科病房的小知識,曾經是病人並不會允許探病,裡面的病人也不允許出來病房在醫院內走走(除非醫生批准)⋯⋯我住院後出來超級想見在裡面認識的朋友,但是沒有辦法見到,明明祗是一門之隔感覺超級遠 ;_;
「來做甚麼?」「來愛你。」是在和朋友開玩笑時朋友說的♪( ´▽`) 覺得很浪漫就寫下了。
三十題內甜和苦都有啦,不過戀愛就是又甜又苦才好吃嘛,時而純情傻白甜,卻又突然耍流氓;時而痛苦得哭不出來,未來想起感嘆曾經的美好;覺得很抱歉,又覺得對方很討厭。
還有很喜歡的年下♡ 雖然寫了少年但其實少年和少女的場景都有想過>< 很喜歡青少年知道一堆詞語的意思,卻又其實不清楚那些詞語,跟隨本能粘在對方身上,然後真心真意地說些根本不能實現的說話(〃ω〃)
謝謝你看到這裡,這是一個碎碎念比正文還多字的post😂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ntef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