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我提問,必將也是某種表達。」

喜歡的到底是人

最近很少上lofter了。

兩個很喜歡的太太一位刪號一位不浮上,就待在P站和pictbland吃糧啦⋯⋯


真的很喜歡兩位,後悔沒再多留點言😣
許願一下希望saba太太能回來⋯⋯不寫文也好只少讓我存一下文😭

其實比起吃甚麼CP還是看描寫吧,有一段時間我很雷rps裡的橙赤,但看真人&一位GN寫的就很萌⋯⋯

自擔的兩位倒是很少會幻想他們,在我心裡太神聖了,不能幻想,只是真人對望一眼我都會興奮半個月。

以前的人說アイドルはう◯こしない,類似吧,我心中的他們甚至不會呼吸城市裡這麼骯髒的空氣,是天使啊。


我在努力恢復正常社交能力,可是在做完之後又被壓垮,一直在軟弱地呼喊著好想死、好想死,但其實又不是真的想死,不過是不想活了。

评论

© ntef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