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我提問,必將也是某種表達。」

自閉傾向的抑鬱症患者

長年累月,吃再多藥都不能成為「正常人」,空有滿身疲憊,連憤怒都無處落腳。可是就算說也不會被相信吧,像他。「你Active、Social還有夠talkative。」他是同班同學,進了我待過那間精神病房。

我沒有想過——那麼陽光開朗的一個人;我早該發現的——但我沒有。

心臟不好,加上貧血,還有精神上的問題。可是也活下來,世界還真是待我溫柔呀。雖然玩手遊抽卡運氣有夠糟,但我運氣最好了,活著就是證明,還有身上刀痕消得很快、有交到朋友,幸福到隨時死掉都可以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ntef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