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我提問,必將也是某種表達。」

雜亂的未完成的腦洞

目錄

  1. K同人-[御伏] 想要開車

  2. [原創] 一個互相出軌的故事

  3. 小段子們

1/


御伏。一般人社會paro,平和而沒有戰爭的世界,沒有任何角色死亡的世界。

充滿私設和妄想。


這是御芍神紫這半年來第一天在年下戀人懷裡醒來,他溫溫吞吞地親吻戀人眼下的細紋與黑眼圈,又伸手撫平他眉間的皺摺。他一直仔細端詳戀人帶點幼氣的睡臉,盡管同居半年,看過的次數卻寥寥可數。大概就三或者四次吧,甚至連第一次做的時侯,他的さるひこちゃん都在晨曦之前醒來。

睡眠不足是美容的大敵,所以他從來都無視公司裡要員工加班到深夜的潛規則,五時一到就準時收拾離開,身邊所有人的視線都不能阻擋他。他甚至負擔比下町貴上兩倍的租金,租下了離jungle本社只有五分鐘路程六本木高層公寓,因為深受歡迎,1107號室是他入職當時唯一能租到的房間,那時侯他還抱怨樓層太高,現在想來倒是個美妙的巧合。能讓這樣的御芍神在十時之後入睡,唯一原因,怕且就只有現在邊抱緊他邊低吟囈語的伏見猿比古了。


(然後這裡有三千字車)

2/


故事始起時薰風還未冒頭。


#

水卜在信號燈轉黃的時候見到他的愛人,在轉綠的時候想著白石今晨告訴他的行程,在後面司機不耐煩之前繼續往北方駛去。

在原宿的十字路口留下廢氣。

他還記得白石今晨的背影,一絲不掛,背部帶著他們昨晚的痕跡,在穿居家服的時候和他說今天要到銀座買禮物給朋友。他們在這句之後交換了一個濕吻,自己抱怨還沒有刷牙接吻太髒,然後問他要不要等自己下班一起去。

白石笑著對他說不用,這個小酒窩從十九歲到二十八歲都一樣可愛,額頭上長出了暗瘡,可愛得像砂糖。

早上的畫面讓他充滿罪疚感,差點想在單行道折返,他該去見自己的愛人,而不是去見三個月前認識的客戶,他的出軌對象。

他親愛的白石怎會像自己一樣出軌。

/

他親愛的水卜怎會像自己一樣出軌。

白石走在原宿大街裡這樣想,剛才眼前經過的藍色甲蟲車讓他有點心虛,低頭走著,幸好今天不是假日,原宿沒有慣常的人潮。依著手機引導,他走向南方,踏進過於粉紅的建築物,嘗試在一群高中生中尋找他的短髮少女。

女孩子穿著制服,向他招手,他有點擔心女孩手腕上的紅色手鏈會否弄傷旁人,像水卜大學時一樣,他們幅度過大的揮手讓白石有點介意,有點心動,十九歲時如是,現在同樣。

這裡甜膩的空氣和吵鬧的氣氛白石並不習慣,他和他的戀人實在太久沒有到這種年輕人的地方約會了,明明兩人都還很年輕,約會卻像電視劇裡成熟的大人。

水卜的工作很忙,比自由工作者的他更忙。水卜最近給予他的時間實在少得石憐,甚至讓他有種錯覺覺得水卜在外面有人,令他開始過份地索求戀人身體,渴求用性來肯定愛。

然而這並不可能。他想。

他的戀人不會背叛自己。他確信。

3/

「初次見面的時候就說過了吧?我喜歡可愛的人。」

「你真的好可愛啊。」

「世界上除了你,沒有誰我覺得可愛。」

「那麼,」

「我祗好愛你了。你這個可惡的小可愛。」

-

頭腦乾燥到連星星都乾旱,這個被雅典娜女神遺棄的腦袋,帶黃漬的白襯衫將之視為佳餚,飲盡了我的腦汁。

看,真是個討厭的庸人。

叔本華先生說過人要麼獨處,要麼庸俗。這對那些吃不到葡萄的狐狸來說著實是一句便利的說話,庸俗又孤獨的他們對叔本華先生的論文不聽不聞,唯獨對這句說話倒背如流。

沒有性高潮的自慰。

散發的惡臭連烏蠅都惹不來,祗能惹人生厭,就像現在的我。

-

無法愛人者不自愛。

不是不願意愛,是貧於愛情,沒有余裕,就像瀕死的饑民不會將麵包給予他人。

於是往往討厭自己,選擇死亡。

自殺之前若果能愛自己,承認自己,可能就會容許自己繼續活著吧。

可惜並非所有人都能被教導,教育機會從無所謂平等,無條件的愛不是陽光或者空氣。

我們束手無策。

-

「那天我在那裡等了你很久,久得就像星期天等巴士時懷疑今天休息一樣,拿著手機開了又關,關了又開,毫無意義地劃開鎖屏又再放下。可是等你和等巴士不一樣,我不願意懷疑你不會來。即使你最好的朋友告訴我,我也不會相信他——你會來的,在黑色的油燈柱下穿著花裙來見我。」

連去買點小吃都生怕錯過你。

-

tbc

评论

© ntef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