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我提問,必將也是某種表達。」

放大片、太陽眼鏡和內褲

小段子,只是想寫カラ松的內褲這個詞(恥)
半吊子的法文和大量英語單詞有注意☆

修理眉毛,戴上放大片,對著鏡子端詳五分鐘做不同的表情——最後戴上與廉價定制T恤不相襯的名貴太陽眼鏡,形成了カラ松這個人。
一字概之曰:痛。
這麼痛的他在一如概往地戴上冷酷靜夜啡色(14.5mm)隱形眼鏡後,發現祗剩下一對了。由於他用的是日拋式,這代表明日之後就沒有冷酷靜夜啡色14.5mm放大片了!カラ松感到失去安全感,感到像一些女人素顏出門一樣的不安。
他在腦內的行程表上瞬速地把「到公園思考lonely生活的人生意義隨便被カラ松girls搭訕」劃掉,改成「到商場購入隱形眼鏡」。
長呼一口氣,思疑今天要穿哪條閃亮亮褲子的他穿著UNIXLO白色三角內褲——對,他還是NO PANT!——最終選擇了最愛的bleu。
「今天又是穿這樣?カラ松兄さん你在衣櫃前擺頭痛男子pose沉思是為了甚麼⋯⋯」末子看了他一眼後,低頭翻著手上的時尚雜誌說。
「哼。Dear bother喲,你知道嗎?」
嘶啦。翻頁的聲音。
「以不變應萬變,mode karamatsu 是簡約而低調的豪華。」
嘶啦。視線從未離開時尚雜誌上模特美腿。
「對了,トド松,要和我一起去shopping 嗎?」
嘶啦。
「不要,除非カラ松兄さん女裝。還有,你先把褲子穿上啦。」

於是カラ松出門了。
三分鐘後他想回去換條裙子,可是真男人從來不回頭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tefe | Powered by LOFTER